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需要材料測試?找廣錸儀器就對了!
需要材料測試?找廣錸儀器就對了! 親愛的客戶,您也曾經遇到下面的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表面磨耗測試的新星-表面硬度磨耗試驗機
您想對產品表面"耐磨耗"程度做品管嗎? 還是您有曲面樣品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的測試呢?
好消息!!RX-10日本原裝進口AIKOH推拉力計客戶感恩回饋,特惠售價NTD8,500起
客戶感恩回饋 廣錸儀器推出限量特惠日本原裝進口RX推拉力計具有高精度,高反應度、便於操作。數量有限,售價NTD8,500起,售完為止!!
您不可不知的紙箱測試方法-紙箱破裂強度測試
瓦楞紙箱被廣泛應用於商品的外包裝,在商品保存、運輸中提供了很重要的保護作用。在使用過程中,紙箱必須達到一定的牢固度才真正能保護您的商品,但您知道您的紙箱夠牢固嗎?
虎不在深山內,原來是跑到廣錸儀器向大家拜年了!
年節將至,而猜燈謎是年節傳統休閒之一。 下列故事猜一句成語,您知道答案嗎? 「有兩隻老虎住在同一座深山內,但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兩隻老虎最終還是打了起來! 落敗的老虎「純純」並沒有一蹶不振,而是悄悄求助一間低調、名號卻響亮的公司-- 廣錸。 這間低調的公司從業務行銷、研發設計到製造品管全都...
塑膠品質的”變”化,您掌握了嗎?
市場對於塑膠材料的性能不斷有更高的標準,除了好的抗拉、抗壓強度外,能夠耐高溫而不產生變形的塑材也是廣泛需求之一。
原來臥式拉力機可以這樣操作!
現在才知道,原來臥式拉力機可以這樣操作! 拉力機可以說是實驗室、品管、研究等需求都很常見的產品,而可以使用拉力機執行的材料測試有很多種,例如拉伸、壓縮、抗彎、剪切力、剝離、摩擦力等等。 不過,您知道拉力機除了有常見的直立式外,還有臥式的嗎?
電子裸晶剪力測試
裸晶剪力測試主要在測量晶片和基板之間使用的導電膠黏著性,透過萬能材料試驗機搭配適合夾具可測量最大力量,隨著高密度封裝和元器件小型化趨勢的不斷發展,電子封裝的尺寸越來越小、越來越薄,了解這些數據及性能至關重要。
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是團聚。在這一天,好好陪媽媽說說話、吃頓飯吧!
別再摸了!讓廣錸儀器與您一起研「摩」包材品質
同樣是塑膠包材,為什麼有些摸起來滑順,有些摸起來粗糙呢? 相信您已經知道答案了── 因為摩擦力不同。 摩擦力是評估包材品質時相當重要的因素。 在包材製程中加入適當的添加劑,可以改變包材摩擦力大小,產生不同的包裝效果。
試片「型」不行!? 熱壓成型改版大升級
熱壓成型機的好壞 間接影響成品的品質 您或許認為只要可以加熱、加壓,就是一個好的成型機, 您或許認為試片只要可以成功成型,就可以直接作為測試樣品使用, 但你不知道的是,這些都是導致你測試不如預期、不穩定的主因! QC-674A可程式熱壓成型機擺脫市面一般成型機的低效率、低控制精度及溫度...
全新機款上市: QC-548D2 電腦拉壓力試驗機
有人說,人生就像開車,是一場長途旅程,方向比速度重要。特斯拉會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它了解人的需求,廣錸全新的技術讓更方便的操控、更好的精度就在最便宜的機款中實現。
1 |  2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