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錸儀器

首頁 / 關於廣錸儀器
關於廣錸儀器
廣錸成立於1994年7月,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材料試驗機、耐磨試驗機、衝擊試驗機、相關夾治具與客制化試驗機等品管測試設備。此外也提供代工服務及測試專用電子控制系統的研發業務,產品適用的行業包含橡塑膠類、膠帶類、電子類、包裝類、紙類、金屬類、建材類等行業的各種材料和產品的測試設備。
產品100%台灣製造,我們有20年的製造及銷售經驗,在台灣地區產品自製率最高研發設計團隊最強,專業工程師有固定的培訓機制、研發團隊也定時參加各個研討和受訓,我們有自己的研發設計團隊專注於電子零件、軟體等控制系統及機構的規劃設計,在這過程中將”人性化的設計”納入在設計理念理 製造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容易操作的機台。
廣錸和歐美地區的儀器廠有超過10年的代工合作經驗,在技術品質上受到肯定,在代工和產品的規劃設計案件,提供合作對象更完整便利又可靠的解決方案。
生產設備

倉儲

測試評估

組裝

品質檢驗

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