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不在深山內,原來是跑到廣錸儀器向大家拜年了!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虎不在深山內,原來是跑到廣錸儀器向大家拜年了!

年節將至,而猜燈謎是年節傳統休閒之一。 下列故事猜一句成語,您知道答案嗎? 「有兩隻老虎住在同一座深山內,但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兩隻老虎最終還是打了起來! 落敗的老虎「純純」並沒有一蹶不振,而是悄悄求助一間低調、名號卻響亮的公司-- 廣錸。 這間低調的公司從業務行銷、研發設計到製造品管全都一手包辦,不管是國內外市場都能看見它鮮明的藍色LOGO。 在各團隊通力合作下,純純成功掌握到了對方的弱點。 到了報仇這天,純純亮出團隊打造出來的神器-- 一張方方正正的紅紙! 沒想到,老虎看到紅紙後真的臉都白了,立馬落荒而逃! 逃跑時也落下了一張身分證,寫著大大的兩個字--「尺尺」...」 「純純」紅了,「尺尺」就白了... 您猜到是什麼成語了嗎? 沒錯!就是脣紅齒白。 以上虛構的故事,希望能讓各位親愛的客戶放鬆一下,但廣錸對於服務品質及水準的堅持卻沒有放鬆過。 在這個團聚的時節,廣錸儀器衷心感謝所有客戶的支持與愛護,今後也將以最嚴格的標準提供最完整的測試方案。 最後,也帶來老虎純純的祝福,敬祝各位客戶虎虎生風,虎年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