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大箱小箱落地板 - QC-113A落下試驗機
您知道有一款測試儀器,讓您可以評估紙箱、包材、電子零件等產品的耐摔特性,甚至您還能決定怎麼摔嗎?
滅菌袋密封性測試 - ASTM F88
ASTM F88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燃燒,醫護人員仍站在最前線守護著我們的健康與安全;各式滅菌袋出現在醫院各個角落,包含繃帶、棉棒、棉花、醫療器具...等,皆會出現它的身影。為了防止細菌進入,並讓醫護人員與患者皆使用到安全無虞的用品,滅菌袋密封性便成為重要的檢測方式之一。
萬能材料試驗機最佳的保護:防撞功能
萬能材料試驗機在測試時,若意外發生直接撞擊感應器,機台能夠瞬間停止而不破壞力量感應器,減少人員操作上的危險,也延長了機台和各個零件的使用壽命。
防疫品質戰線: 你的品檢儀器精準度升級了嗎?
新冠肺炎當急,廣錸儀器提供各種品檢解決方案,讓您在這次的防疫抗戰中, 打退不良品質, 成為最優秀防疫國家隊!
公告: 東莞東日儀器公司涉及我司版權問題
中國 東莞東日儀器公司未經過我司同意    私自製作我司銘牌進行銷售非我司生產的設備   並在其網站上冒用我司在台灣的聯絡資料  假冒和我們的合作關係且已獲得訂單   目前已有幾家公司向我們反映他們購買的機台無法獲得合理的維護    請客戶注意相關廠家的信用問題    如有需要我們公司將全力協...
菲律賓橡塑膠/包裝展
第23屆台北紡織展
油壓材料試驗機熱銷上市
最新的油壓材料測試控制系統,結合歐美精良的油壓控制元件及廣錸研發團隊的心血結晶,本著十年鑄一劍的品質要求,給客人最耐用、精準的油壓控制系統,解決您的測試需求,容量從300KN到1600KN任您選擇,歡迎洽詢!
2019年第19屆越南-胡志明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泰國實驗室設備國際展
2019台中塑橡膠工業展
第三十三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1  |  2  | 3 |  4  |  5  |  6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