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材料試驗機最佳的保護:防撞功能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萬能材料試驗機最佳的保護:防撞功能

防撞功能簡介

現今的保險型態萬萬種,為的就是在出意外的時候,能有個及時雨解救。 廣錸儀器特有的防撞功能,目的就是讓萬能材料試驗機建立高速且即時的反應機制, 有如愛國者飛彈的防護,當發生最危險的時候建有快速的反應機制讓傷害降到最低。

萬能材料試驗機在人為疏失的情況下,會產生夾具互撞或是高速衝擊樣品, 而所產生的撞擊力首先會傷到荷重元,甚至進一步影響到機台相關零件受損。 一旦機台無法測得準確的數值或因荷重元損壞而測試停擺,這些都會影響到整個公司的品管線營運。

為了解決客戶的問題,廣錸開發出國內最健全的防撞功能系統,保護機台大幅降低傷害才是對品質控管做到最好的超前佈署。

特色

1. 防撞軟體有高速的資料擷取頻率,能在機台發生撞擊時,瞬間啟動保護機制將機台停止,大幅減少衝擊力量。
2. 能在機台最高速1000mm/min下提供防撞保護,當在執行拉/壓力測試時以及上下調整機台位移時都能夠產生保護機制。

影片
https://youtu.be/tTUOWur8b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