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紙箱「扛」的住嗎? - 紙箱抗壓試驗機QC-121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您的紙箱「扛」的住嗎? - 紙箱抗壓試驗機QC-121

在此為您隆重介紹 「QC-121 紙箱抗壓試驗機」!!

貨品從出廠到客戶手上的過程裡,會歷經無數的堆疊、碰撞與壓縮。縱然如此,貨品還是能以完好如初的樣貌與客戶相見,靠的就是那堅毅不催的紙箱守護。 而為了去證實紙箱有相當的耐壓能力,讓貨品有安全的空間可以置放,就需要一台精準、穩定的紙箱抗壓試驗機的幫助。

                       



測試面

-上壓盤採固定或萬向,萬向可依樣品形狀自動調整角度,增加測試穩定度。
-下底盤有多點的荷重感測,能精準地偵測到樣品的最直接受壓力。



操作面

-配載7吋的觸控顯示幕,方便於使用者的操作,並可即時顯示力量、位移、時間等數據資訊與圖表,可用於單機操作、校正。
-觸控顯示幕可以儲存最多50筆測試資料,且可用USB做資料的取出。
-可搭配軟體,在電腦上操作機台,並測彙整測試數據、做資料的分析以及報表的輸出。





擔心您的紙箱太大可能會放不下嗎?

我司的該款機種可依照各式紙箱的大小與所需測試行程去製作,從裝運小零件的紙盒到包裝家電、液晶螢幕的大型紙箱,進而去達到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