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保證和維修保證 / CE認證

首頁 / 品質保證和維修保證
品質保證和維修保證
產品遵從CE 的規定製作 所以能取得CE 認證.
良好的倉儲系統讓客人可以快速取得常備的維修零件且產品在售後10年內都可取得維修所需的零件。
安全的包裝,全部的包裝都是經由本公司專業工程師仔細包裝及裝箱以確保客人在收到設備後不會有任何生鏽或不當的損壞。
完整的出貨紀錄, 機台皆有完整的編碼讓客人在未來可以依這些編碼在公司資料庫中查到設備的標準規格及詳細出廠資料作為未來追蹤維修用途。
專業的客服部門由高素質的專業工程師組成,提供客戶最快速的售後服務,經由電子郵件,電話或到廠維修等服務方式給客人最即時的協助。對於銷售量高的特定機型,在台灣本島我們以保固合約的方式,於維修期間提供代用機台的服務,讓客人不會有無機器可用的困境。
優良的品質與功能是我們對客人最好的保障,從每一個螺絲,零件的製作,表面處理到出貨前的嚴格品管和校正都是我們給客人的承諾.售後服務與銷售同等重要是我們的經營原則這表示我們對客人的關心與重視。
機台的操作,設定都有完整且詳細的SOP,讓客人容易解決操作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