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Aligners Testing Machines

首頁 / 產品介紹 / 醫療測試設備 / Clear Aligners Testing Machines
產品型號 : 齒模試驗機
Clear Aligners Testing Machines
牙齒矯正器-俗稱的牙套、牙箍,是齒列矯正所使用的一種裝置,用來矯正牙齒至合適的位置,具有美容與咬合改善的目的。其基本原理是利用人造齒模結構對牙齒產生的牽引力,造成牙骨骼的重塑與組織的增生,改善過程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為確保齒模在使用過程中的穩定性,可藉由齒模試驗機來取得材料變形與力量時間等關係。

試驗機可以調整齒模受力位置與角度,在測試區燒杯注入水等環境因素,更可以模擬牙套在局部受力與特殊環境條件下的力量變形情況。
最大使用容量 5 kg
力量解析 23 bits
力量精度 1/10,000
測試行程 10 mm
行程解析 0.001 mm
單位切換 力量: gf, kgf, lbf, N, kN, ozf, tonf(SI), ton(long), tonf(short)
位移: m, cm, mm, μm, in, ft
最大取樣頻率 最快400 Hz
連線方式 RJ45 (TCP/IP)
機台電源 單相 100~240 VAC / 5A
機台尺寸 30x20x45 cm
機台重量 12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