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保证和维修保证 / CE认证

首页 / 品质保证和维修保证
品质保证和维修保证
产品遵从CE 的规定制作 所以能取得CE 认证.
良好的仓储系统让客人可以快速取得常备的维修零件且产品在售后10年内都可取得维修所需的零件。
安全的包装,全部的包装都是经由本公司专业工程师仔细包装及装箱以确保客人在收到设备后不会有任何生锈或不当的损坏。
完整的出货纪录, 机台皆有完整的编码让客人在未来可以依这些编码在公司资料库中查到设备的标准规格及详细出厂资料作为未来追踪维修用途。
专业的客服部门由高素质的专业工程师组成,提供客户最快速的售后服务,经由电子邮件,电话或到厂维修等服务方式给客人最即时的协助。对于销售量高的特定机型,在台湾本岛我们以保固合约的方式,于维修期间提供代用机台的服务,让客人不会有无机器可用的困境。
优良的品质与功能是我们对客人最好的保障,从每一个螺丝,零件的制作,表面处理到出货前的严格品管和校正都是我们给客人的承诺.售后服务与销售同等重要是我们的经营原则这表示我们对客人的关心与重视。
机台的操作,设定都有完整且详细的SOP,让客人容易解决操作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