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652B/C/D/E 熔融指数试验机

首页 / 产品介绍 / 橡塑胶测试 / QC-652B/C/D/E 熔融指数试验机
产品型号 : QC-652B/C/D/E
QC-652B/C/D/E 熔融指数试验机
Confirm to ASTMD1238, D3364, ISO1133, GB-T3682 Standard
依照规范温度和荷重,量测热塑性塑料熔融状态下,一定时间内的流动质量与体积,并计算熔融重量流动率(MFR)和熔体体积流动率(MVR),QC-652B内建ISO/ASTM标准规范的测试手法,机台采用触控萤幕并以引导方式带领使用者操作,增加测试的简单性与便利性,控制器具分析计算功能及随身碟存档功能。
本机可以依材料特性不同选购相关配件,例如高流动性样品的档料配件 或是测试MVR的位移量测配件进行多种不同的测试。

体积轻巧,不占空间为此机型的一大特色。机台检附出场校验报告,依国际规范检验眼膜上方温度,并作多段温度校正,以及砝码重量较正,确保测试数据的正确性。

适用产业 :塑胶业、医疗用品业、口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