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不在深山内,原来是跑到广铼仪器向大家拜年了!

首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虎不在深山内,原来是跑到广铼仪器向大家拜年了!

年节将至,而猜灯谜是年节传统休闲之一。下列故事猜一句成语,您知道答案吗? 「有两只老虎住在同一座深山内,但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两只老虎最终还是打了起来!落败的老虎「纯纯」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悄悄求助一间低调、名号却响亮的公司-- 广铼。这间低调的公司从业务行销、研发设计到制造品管全都一手包办,不管是国内外市场都能看见它鲜明的蓝色LOGO。在各团队通力合作下,纯纯成功掌握到了对方的弱点。到了报仇这天,纯纯亮出团队打造出来的神器-- 一张方方正正的红纸!没想到,老虎看到红纸后真的脸都白了,立马落荒而逃!逃跑时也落下了一张身分证,写着大大的两个字--「尺尺」...」 「纯纯」红了,「尺尺」就白了... 您猜到是什么成语了吗?没错!就是唇红齿白。以上虚构的故事,希望能让各位亲爱的客户放松一下,但广铼对于服务品质及水准的坚持却没有放松过。在这个团聚的时节,广铼仪器衷心感谢所有客户的支持与爱护,今后也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提供最完整的测试方案。最后,也带来老虎纯纯的祝福,敬祝各位客户虎虎生风,虎年旺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