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新品发表会

首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2014 年新品发表会
QC-102M 紙箱抗壓機 QC-101M2 纸箱抗压机


新型多功能的控制器可以使用计算机系统进行操控分析,如果机台放置生产线也可使用标准的屏幕功能进行测试。机台采用单一个荷重元配置万向活动的上压盘,让机台故障率降低且测试精度提高,为包装纸箱业的爱好机款。

  QC-528M1 小型拉(压)力试验机


万用电压(100V - 204V)、体积小、重量轻、价格便宜,只要是小型的测试样品非常适合使用本机型。不受环境影响容易安装可以将机台直接移到客户端进行测试。

  QC-507M2 卧式拉力试验机


国内唯一可以单机使用分析剥离测试数据的机型,也可以联机计算机进行测试更多的分析和功能,本机测试角度可以有多样选择常用180度和90度剥离都是标准的功能, 是电子业特殊胶带的热卖机款。

  QC-913 金属冲击试验机


继500KN以上高容量材料试验机量产,金属产业重要的材料分析,冲击测试是我们今年推出重要的产品。延续我们在高分子冲击测试的经验,我们的金属冲击试验机也表现出相当好与准确的功能, 荣获日商冶金产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