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材料试验机最佳的保护:防撞功能

首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万能材料试验机最佳的保护:防撞功能
防撞功能简介
现今的保险型态万万种,为的就是在出意外的时候,能有个及时雨解救。广铼仪器特有的防撞功能,目的就是让万能材料试验机建立高速且即时的反应机制, 有如爱国者飞弹的防护,当发生最危险的时候建有快速的反应机制让伤害降到最低。

万能材料试验机在人为疏失的情况下,会产生夹具​​互撞或是高速冲击样品, 而所产生的撞击力首先会伤到荷重元,甚至进一步影响到机台相关零件受损。一旦机台无法测得准确的数值或因荷重元损坏而测试停摆,这些都会影响到整个公司的品管线营运。

为了解决客户的问题,广铼开发出国内最健全的防撞功能系统,保护机台大幅降低伤害才是对品质控管做到最好的超前布署。

特色
1. 防撞软体有高速的资料撷取频率,能在机台发生撞击时,瞬间启动保护机制将机台停止,大幅减少冲击力量。
2. 能在机台最高速1000mm/min下提供防撞保护,当在执行拉/压力测试时以及上下调整机台位移时都能够产生保护机制。


影片
https://youtu.be/tTUOWur8b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