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Aligners Testing Machines

首页 / 产品介绍 / 医疗测试设备 / Clear Aligners Testing Machines
产品型号 : 齿模试验机
Clear Aligners Testing Machines
牙齿矫正器-俗称的牙套、牙箍,是齿列矫正所使用的一种装置,用来矫正牙齿至合适的位置,具有美容与咬合改善的目的。其基本原理是利用人造齿模结构对牙齿产生的牵引力,造成牙骨骼的重塑与组织的增生,改善过程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为确保齿模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可藉由齿模试验机来取得材料变形与力量时间等关系。

试验机可以调整齿模受力位置与角度,在测试区烧杯注入水等环境因素,更可以模拟牙套在局部受力与特殊环境条件下的力量变形情况。
最大使用容量 5 kg
力量解析 23 bits
力量精度 1/10,000
测试行程 10 mm
行程解析 0.001 mm
单位切换 力量: gf, kgf, lbf, N, kN, ozf, tonf(SI), ton(long), tonf(short)
位移: m, cm, mm, μm, in, ft
最大取样频率 最快400 Hz
连线方式 RJ45 (TCP/IP)
机台电源 单相 100~240 VAC / 5A
机台尺寸 30x20x45 cm
机台重量 12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