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材料測試?找廣錸儀器就對了!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需要材料測試?找廣錸儀器就對了!

需要材料測試?找廣錸儀器就對了!

親愛的客戶,您也曾經遇到下面的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客戶要求一份可靠的數據報告,Google材料測試,結果讓人眼花撩亂的產品都跑了出來...』
『怎麼外觀規格看起來都差不多,價差卻是兩個零,是不是該評估待測?』
『廠商竟然建議我換一台新機器,問題是我才用不到半年... 』

讓廣錸儀器與您分享一些點子吧!

在我們近30年的製造經驗中,我們很清楚儀器並不是耗材,更不是裝飾品,而是您公司成長不可或缺的投資。選擇廣錸儀器,就等於享有完善原廠團隊支援,讓您有技術問題時可以詢問,有升級維修需求時可以滿足,有耗材更換需求時不斷貨!

廣錸儀器擁有專業的評估團隊,能夠根據您的測試需求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測試儀器。我們的機台不僅能夠提供可靠的數據,而且還能長期累積您的數據庫,為您持續改進產品提供有力的依據。

我們理解,預算要經過層層簽核才能申請下來,而且『比測試儀器更急迫的project』和『測試設備是否有效益』等原因常常讓計畫暫時停擺。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哪天客戶緊急要求測試報告時,有一台隨時準備好的儀器在廠內或許能幫您增加一筆大訂單也說不定!

即使預算有點緊張,廣錸儀器也一定能為您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現在就聯絡廣錸儀器,讓我們一起將需求變成現實吧!